30家高校学生社团为烧伤女孩捐款
2018-11-09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宋丹丹康锋记者陈玲)连日来,恩施重度烧伤女孩向晓辉的不幸遭遇,经过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纷纷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慈善医疗众筹”项目为晓辉捐款献爱心。11月8日,与湖北省慈善总会“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建立合作的30家高校学生社团,派出学生代表来到湖北省慈善总会,要求将社团设立的小额冠名基金中的善款捐出,全部用于重度烧伤女孩向晓辉的医疗费用。

据悉,30家高校学生社团通过经常性开展的“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动员在校大学生捐赠废旧纸张、衣物,将变现所得善款注入在湖北省慈善总会设立的小额冠名基金,用于开展慈善公益活动。本次集中捐赠的善款共计13737.6元,相当于募集废旧衣物27475.2公斤。

截至11月8日13时,已有超过3.2万人次参与为向晓辉发起的筹款捐赠,筹集善款逾69万元。许多爱心人士还留言鼓励向晓辉,祝她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