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医药大学举行六十周年校庆
2018-11-09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胡义华通讯员胡丹萍李欢鲍远纯)11月8日,湖北中医药大学迎来六十华诞,各界嘉宾、校友、师生员工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纪念大会上,在校生代表向到会的创校、建校教职工代表梅国强、田玉美、董定祯、张六通、陈如泉、黄先石、詹亚华、刘锡光敬献鲜花,为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湖北中医药大学校长吕文亮说,周甲轮回之际,回顾历史,既是学校办学历程和发展成就的再总结,又是大学精神和大学本质的再认知,更是新时代携手同心、共创一流使命担当和价值追求的再凝练。

六十年来,一代又一代湖北中医大人,秉承“勤奋求实发掘创新”的校训,坚持“传承与创新并重,科学与人文相融”的办学理念,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践行使命担当,形成了特色鲜明、风格独特的办学传统。吕文亮说,进入新的世纪,学校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先后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湖北省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成为湖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连续两届荣膺“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王阶、陈士林、胡镜清、徐华斌、陈家旭、游洪涛、周祖山、马全新、尹强、黄三德等50名杰出校友,346名优秀校友,2家优秀校友会在会上受到表彰。

在纪念大会现场,一批校友还向母校捐赠,表达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助力中医药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