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三人篮球赛 湖北赛区火爆开赛
2018-12-09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李勇)2018-2019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进入城市冠军赛阶段,湖北赛区的比赛8日上午在武汉理工大学正式拉开帷幕,54支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的球队角逐男子公开组、男子高水平组和女子组的桂冠。

三人篮球赛起源于街头篮球赛,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众多青少年喜欢的一个比赛项目,更是跻身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比赛分为海选赛、城市冠军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在此前的海选赛中,湖北省共有近万名选手参赛,最终决出了54支球队参与这次的城市冠军赛。9日将决出各个组别的冠军,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此外,大赛组委会还特设了技巧大赛、扣篮大赛和单挑大赛等项目,残酷的单败淘汰制让走到最后的“最强球王”含金量十足,他们同样可以跻身年度的总决赛。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