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行向300家民企免费提供风控工具“融e安信”
2018-12-11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岳峰 冀建宁)为了多渠道支持武汉民营经济发展,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分行近期开展了专项中小企业服务活动,将工行自主研发的银行业首款风险信息服务平台“融安e信”免费提供给中小企业试用。武汉市300家民企抢先体验了先进的大银行大数据风险控制技术,引发强烈反响,活动将持续到明年年初。

工银融安e信是融安e信以风险名单管理为核心,整合了来自中国工商银行内部、社会公信体系、国内外金融同业、境内外反欺诈组织等多方信息,集风险目标识别、风险交易预警、风险方案管控、风险结果评估等多项功能于一体,还可以为各行业客户提供风险自助查询、名单智能定制、信息增值服务以及租赁式反欺诈等全渠道、全链条的智能风险防控支持。该产品可用于银行、保险、信托、证券、互联网金融等领域,如在信贷业务中,这一平台可以对个人及企业信贷存量客户和新增客户,及时作出风险预警。目前,已有近百家国内外知名的大中银行和金融机构签约使用,成效显著。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