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间盘突出 久治不愈者专场义诊
2018-12-14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腰椎间盘突出是公认的难治之症。本周六,以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见长的民间高手肖春林,将为此类久治不愈患者推出义诊专场,并进行现场讲座。

肖春林是武汉老肖家春林医院院长,出身钟祥市中医世家,毕业河北中医学院,师从国医大师李士懋。他结合六代传承秘方和临床经验,潜心研究,掌握了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的独特疗法。湖北省政府部门2013年授予肖氏“万灵膏(骨贴灵)”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湖北老字号。今年7月,肖春林被评选为武汉市首届“老百姓心目中的民营医疗机构好医生”。

肖春林上一次在武汉晚报大楼举行义诊后,患者反响良好。应患者要求,肖春林定于本周六(12月15日9:00—13:00)在武汉老肖家春林医院再次进行义诊。上午9点,肖春林给患者开展腰椎间盘突出症知识讲座。前60名患者将获赠2张价值64元的“万灵膏”。报名电话:027-82625055

地址:地铁3号线兴业路J口出直行100米左转20米即到。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