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坐动车时吸烟致列车减速
2019-01-10 07:3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费权通讯员李信东施勇胡金力)1月9日,十堰男子张某在动车上吸烟,触发烟雾报警,造成列车减速运行。铁路民警调查期间,张某居然暴力袭警、抗拒执法,最终该男子被警方刑事拘留。

1月5日,由武汉铁路公安处值乘的D5212次列车(十堰开往武汉)即将到达谷城站时,13号车厢突发烟雾报警,列车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男子张某正在车厢洗手间内吸烟,经劝阻后张某将烟头扔在便池内,但态度蛮横,一直辱骂工作人员。

武汉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立即将情况通报给襄阳铁路公安处,列车停靠谷城站后,谷城车站派出所民警赶上列车进行处置,该男子态度依然恶劣,开始辱骂撕扯民警,民警将张某强制带至派出所调查。然而,张某在谷城车站派出所内趁民警为其解除强制措施询问不备时,突然跳起扇民警耳光,并攻击、辱骂民警,铁路民警立即将其控制。

目前,张某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被襄阳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