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罹患淋巴瘤缺钱医治 急筹35万干细胞移植费
2019-02-01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姚笑)今年22岁的袁勇去年4月被确诊为恶性淋巴瘤,经历30多次放化疗后出院。然而,仅仅一个月病情再次复发入院治疗,用掉医疗费30多万元,家中负债累累。袁勇下一步治疗,急需移植干细胞,费用高达35万余元。现已无处筹款,急需爱心人士“众筹”救命。

昨天,刚做完化疗的袁勇说:我还年轻,想去看看世界。8个多月的治疗已掏空家里所有的积蓄,家庭经济困难,已经无法支撑后期干细胞移植的费用。

袁勇家住湖北省仙桃市通海镇,爸爸在武汉打零工,妈妈在当地上班。去年4月袁勇患病住院治疗后,爸爸在医院照顾他,已无法打工挣钱。

阳光男孩袁勇毕业于文华学院中文系广告专业,在校被评为学生会优秀干部。袁勇从大一开始利用节假日勤工俭学,到教育机构和软件公司打零工挣生活费,从不向家里要钱。生病后,他勇敢面对病魔,把治疗的心路历程发在朋友圈:“生病,真的是对身体和心理的一种考验!身体要挺住,心态也不能垮!大家赋予我力量去完成这段艰难的旅程!希望你们一直为我加油,我也会坚持到底的!”

求助电话:15623420053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