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武汉这些公园欢欢喜喜闹元宵吧
2019-02-18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元宵节即将来临,武汉各公园准备了一系列游园活动,让游客和市民们欢欢喜喜闹元宵。

武汉动物园:找灯笼,拍合影,赢糖画。19日,动物园八个场馆外都将挂上灯笼,游客只要找到灯笼,拍摄一张和灯笼的合影发表到任意自媒体平台上,就可凭此到袋鼠馆领取手工糖画一个(领取时间10:00—15:00),领完为止。同时,游客也可凭自媒体上的合影截图到中猛馆找工作人员,领取精美灯笼一个(领取时间10:00—15:00),领完为止。

黄鹤楼公园:举办新春公益游园会。19日13:00—18:00,武昌区各单位青年志愿者与区“最美家庭”代表、义工一起,带农村地区留守儿童游黄鹤楼,在搁笔亭、黄鹤归来、毛泽东诗亭、千禧钟、岳飞雕像、瀑布等六处打卡玩游戏,做元宵。

中山公园:19日15:00在三峡屏广场有文艺演出,节目包括帅鼓《锣鼓铿锵过新年》、京歌舞《红梅赞》、猪八戒模仿秀《金猪送福》、黄梅戏《鹊桥四赞》等(如遇雨则取消)。

月湖风景区:19日14:30—16:00举办文艺演出,有柔术力量(人体极限)、呼啦圈(杂技)、草帽飞舞(滑稽)、魔术、川剧变脸、舞狮等表演。

菱角湖公园:19日15:00,在公园活动室内举办文娱活动,“文明公约我践行”“谜语猜猜猜”“夹球比赛”三个游戏环节邀市民参与。

和平公园:祈福庙会暨魔幻璀璨灯海艺术节已开幕,将持续到3月10日。东门内的魔方乐园将成为不夜城,各种造型的灯光展或萌翻全场或浪漫唯美,同时疯狂老鼠、奇幻摩天轮等20项娱乐设施全部开放。

首义广场:19日9:00,武昌区“闹元宵”舞龙锣鼓大赛在辛亥革命博物馆门前广场举行,市民可欣赏到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

龙王庙公园:18日9:30,闹元宵民俗节目展演,节目有器乐合奏《喜洋洋》《幸福年》,锣鼓表演《欢庆锣闹新春》,舞龙表演《二龙闹元宵》等。

记者贺方程通讯员彭少波张洁涂靓许丹殷钰郭焱华黄轩熊志强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