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寻找“樱花女神”
2019-03-21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傅雪婴程艳实习生宁秀梅通讯员赵丽邹卉)连日来春光明媚,东湖樱花园早樱、中樱齐绽放,本周末将迎来盛花期。长江日报文旅院联合东湖磨山风景区,全城寻找“樱花女神”,邀你“赏樱花、穿汉服、化美妆、拍美照”,并参与写给东湖樱花的“三行情书”大赛,赢取千元旅游大礼包。

“东湖樱花园是汉服爱好者每年必来打卡的地方。”樱花园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东湖樱花园是汉服爱好者的聚集地,在樱花树下穿汉服拍照,已成为东湖樱花园的一项传统。

即日起,长江日报文旅院联合东湖磨山风景区,全城寻找“樱花女神”,并向市民征集写给东湖樱花的“三行情书”。磨山景区可为游客提供汉服租赁服务,长江文旅院联合品牌美妆师提供免费美颜化妆。

即日起至4月20日,关注“长江旅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武汉赏花”,进入“全城寻找樱花女神”页面,上传你穿着汉服与东湖樱花的合影美照,优秀摄影作品主角将成为“樱花女神”,获赠中商广场、欧莱雅、欧珀莱、慧心雅社、水墨团山、豪客来、蜜时蛋糕、湖滨客舍、欢喜小院等品牌和餐厅联合赞助的“樱花女神东湖礼遇”千元旅游大礼包,还可免费获得长江日报专业摄影师拍摄的“樱花女神”定妆照。

从底部菜单“武汉赏花”还可进入“赏花三行情书大赛”页面,将你写给东湖樱花的“三行情书”发送至后台,将有机会获得各大品牌提供的樱花季城市礼品,还将邀请优秀情书作者,来东湖樱花园参与“赏樱花、穿汉服、化美妆、拍美照”活动。

东湖樱花园内,早樱中樱齐开放,吸引众多游客前往赏花

通讯员赵丽摄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