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产樱花啤酒 1小时内被抢空
2019-03-21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龚萍)每年3月,各大品牌的春日限定产品次第登场。薯片、冰淇淋、饮料……在武汉消费市场上,搭上“樱花”班车的商品炙手可热,一款樱花季节限定的啤酒,老板才发了个朋友圈,就被热心的全国经销商们一抢而空。

王帆是武汉18号酒馆的老板,去年12月份,公司构思2019年的季节限定新品时,决定推出一款樱花啤酒,仅供应春季市场。

经过三个月的研发,樱花啤酒成品近日面市,每瓶330毫升的容量,包装上印有樱花的图案,单瓶售价二十多元。王帆拿到产品的宣传照之后,将图片发在自己的朋友圈。几分钟之后,他的微信就接到全国各地经销商的信息,要求订购樱花啤酒,不到1个小时,第一批樱花啤酒就被抢空。

18日,王帆带着工厂的十几款啤酒去成都参加全国糖酒会。没想到,这款樱花啤酒最受欢迎,工厂里的货已经订购到4月份。是否考虑增加供应量?王帆表示,因为是樱花季节的限定商品,产品只供应到4月底,就不再生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