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樱花味来得有点猛
2019-03-21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赵歆)又到3月,各大品牌纷纷推出春日限定品,记者探访发现,今年除了可以尝的樱花味,面膜、彩妆还有穿品都与樱花触电,推出季节限定相关产品。

又到一年赏花季,今年,商场、特色购物街纷纷将场景布置成樱花等主题模式。在中商广场,记者随处可见樱花主题装饰。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商场获得东湖樱园授权共同打造的主题活动,市民在现场可看化妆师如何画出“樱花妆”,还能参与樱花季摄影比赛。汉街万达广场也以巨型粉色花朵为布景,吸引市民驻足拍照。

“今年我们在市内推出了9家樱花主题便利店”,18日,记者在汉街Today便利店里看到,店内设有樱花专柜,推出樱花外形或者口味的鲜食产品,如樱花形状关东煮、樱花芋泥包等。店员表示限定产品销量都不错,尤其是樱花味拿铁。

在淘宝购物平台上,记者看到薯片与时尚品牌玩起了跨界,线上推出春日限定礼包,除了樱花味薯片,还有樱花味香水、团扇,还有挂饰与联名拖鞋,售价1314元,限定数量99个。

美妆品类也出了不少樱花元素限定品,今年还有品牌推出以樱花为原料的限定护肤产品,客服表示季节限定版本的面膜中额外添加有樱花精华。此外,首饰也有樱花限定商品,造型与色彩方面与花朵相关。

“限定单品,‘限定’二字自然让其自带流量。”零售业者表示,外形颜值、数量稀少,这两点都符合时下“颜值”经济消费模式。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除樱花季节外,春节、七夕等节日也登上限定产品热门推出节点。业内人士表示,节日热情关联至消费者对产品态度,此外结合新鲜感与外形颜值等多方因素让“限定”单品保持吸引力。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