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所码头搬家
2019-03-21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汪文汉通讯员包铭翮方蓓)3月20日上午9时许,位于武汉市汉阳区琴台大剧院附近的中科院水生所码头搬家,从汉江下游的古琴台段水域搬迁到月湖桥上游江滩。

为净化汉江古琴台段水域景观,3月20日上午8时,记者在汉阳区琴台江滩看到,中科院水生所码头停靠一艘趸船和一艘动力船,动力船就是中科院水生科考1号。趸船有40米长,宽约6米,科考1号长约30米,宽约3米,两艘船颜色十分陈旧。

上午9时许,鄂黄冈0999拖轮开始启动,将中科院水生所两艘船朝上游缓缓拖动,穿过月湖桥,半个小时后拖到距离月湖桥上游350米处的汉江江滩边“扎寨”。

汉阳区港口岸线优化调整分指挥部工作人员贺德祥介绍,中科院水生所码头存在有100多年了,这次根据市政府统一安排,中科院水生所码头属于集并码头,并将搬迁到月湖桥上游码头。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