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公司一口气推出两款新车
2019-03-22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新年伊始,神龙公司开始发力,一口气推出了两款新车。3月14日,东风雪铁龙新C3-XR正式上市,售价9.48万元~11.58万元;3月18日,东风标致在上海发布了中高级旗舰轿车~~新一代508L,售价15.97万元~22.57万元。

作为标致品牌百年造车工艺和技术的集大成者,新一代508L拥有标致最新一代极具时尚先锋感的设计语言,尖端的智能科技和传承百年运动基因的卓越驾控体验。此次上市发布的新一代508L“入门级别”即可享受越级品质与豪华配置。作为入门级的先锋版标配9项领先配置,包括350THP+6AT黄金动力、i-Cockpit唯我座舱、全陶瓷刹车片、START-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前后独立悬架(带后铝制横梁)等等,从而让消费者“越级先享”中高级轿车的驾乘体验。并在此基础上提供了丰富的选装包,从而让车型配置更加多元化,全面满足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新C3-XR相较老款在外观与内饰上进行了全面革新,配置上实现了全面升级。新C3-XR搭载了Grip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配置上诚意满满;同时匹配了PSA集团连续四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的1.2THP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相比同级产品也具有显著优势。在产品力全面升级的同时,东风雪铁龙还为新C3-XR特别定制了超低首付、超低利率的金融政策,包括豪华装备升级或6000元礼金的超级上市礼,以及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个性化信贷金融礼。       记者邓志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