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12盘入市 4月迎来首波开盘潮
2019-04-18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陈永权)根据克而瑞数据监测显示,上周武汉共有12盘入市,相较前一周6盘入市,此次入市楼盘数量已然翻番,武汉楼市4月迎来首波开盘潮。

据统计,大汉口以6个项目入市成为上周武汉楼市主供应区,其次是大光谷3个项目、大汉阳2个项目、大武昌1个项目。从开盘项目来看,后湖的星河2049、花山的碧桂园生态城东境以及东湖高新的平安御苑属于新盘首开,都处于武汉刚需较为火热的区域,项目开盘当日均去化表现良好。而中国核建锦城、中建壹品澜郡、星河2049、地铁盛观尚城均开盘当日售罄,成为“日光盘”。

据分析,每年的3到4月份,为开发商售楼旺季。从供应量来看,“金三银四”期间,截至16日武汉楼市已有50余盘相继入市,且4月将有60余楼盘陆续开盘,这也意味着“银四月”将持续发力。

另据了解,4月16日,武汉以网上挂牌的方式出让2宗地块,其中P(2019)023号地块位于江夏区藏龙岛产业园小李村,属于商服用地。被武汉中珈弘毅科技信息产业园有限公司12240万元竞得,楼面价1140.92元/平。该本地块成交后,地块竞得人须引入国内双一流大学共同将项目打造建设为高端企业总部基地项目。

P(2019)024号武汉化学工业区八吉府街道群联村地块,属于工业用地,被武汉东进世美肯科技有限公司以2,690万元竞得。

据悉,本月23日、25日和30日,武汉市还有三次土地拍卖活动。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