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贸市场减免10万元摊位费
2022-12-06 10:01: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唐煜通讯员林华)“市场方为我减免了6000元摊位费。”12月3日,洪山区广埠屯菜场24号摊位经营户周正荣告诉记者:“摊位费减免,不仅减轻了我的心理压力,而且我还可将蔬菜价格再便宜点,保障和守好市民的‘菜篮子’。”据悉,广埠屯菜场有30多位经营户,市场方为经营户减免了一个月的摊位费,共计约10万元。

记者现场看到,广埠屯菜场环境干净整洁,蔬菜、肉类等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市民采购有序。

周正荣的摊位上,三位市民有序排队准备购买蔬菜。“菜薹一斤多少钱?”“2.5元。”“称两斤。”称菜、装袋,周正荣动作娴熟,一市民购买了两斤菜薹,支付了5元离开。周正荣说,广埠屯菜场环境好、硬件好,又减免了部分摊位费,经营户更有理由负起责任把好食品安全关,保证蔬菜品质,提升自身服务。

冷鲜肉柜台的经营户雷小买说,市场方想经营户之所想、急经营户之所急,将经营户的“烦心事”当成自己的“操心事”,减免摊位费,减轻了不少压力,对今后的经营有了更多信心。

广埠屯菜场负责人黄林友介绍,市场不仅要保障市民的“菜篮子”,还要让经营户安心在这里做生意。销售鸡蛋的经营户刘先德妻子患重病,市场方获悉后发起倡议捐款,一天捐款2.6万元,让刘先德感激不已。

“市场方将菜场当作一件事业来做,在做好经营的同时还肩负起社会责任。”洪山区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科科长邹有全介绍,该市场投资数百万元提档升级后已成为辖区的标杆农贸市场,保障了周边数万市民的“菜篮子”稳定供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