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启动服务业领军企业认定申报
2022-12-07 06:01: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吴曈)12月6日,记者从武汉市发改委网站获悉,武汉市即日起启动2022年市服务业领军企业认定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录市发改委网站下载申报表等材料。对认定为市服务业领军企业的,将给予30万元一次性奖励。

据介绍,可申请2022年度市服务业领军企业认定的重点领域细分行业共9个,分别是:金融服务业(保险业)、商贸服务业(批发业)、物流服务业(运输业)、旅游服务业(景区)、创意设计服务业(工程设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集成电路设计)、商务服务业(人力资源、法律)、科技服务业(知识产权服务)、健康服务业(有害生物防制服务)。

申报企业应为在武汉市域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主营业务属于以上重点行业领域,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有较高的资质和较好的业绩,且财务管理制度健全规范,未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据介绍,本年度拟从上述确定的每个细分行业取排名前三的企业认定为市服务业领军企业;单个细分行业申报企业数量低于10家的,按照排序认定一家领军企业。

对认定为市服务业领军企业的,除了给予30万元一次性奖励外,还将获得优先推荐中央、省预算内投资资金支持,优先推荐参加省服务业“五个一百”评选活动等政策支持。

网上申报通道于2022年12月6日8:30开启,2022年12月16日17:30关闭。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录市发改委网站根据要求填写申报材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