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方专栏】佩帅:定要击败红军紧追切尔西
2015-03-02 13:44:49 来源:PPTV体育

【英超官方专栏】佩帅:定要击败红军紧追切尔西

2015-03-01 PPTV体育 PPTV体育



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鼓励曼城队争取获得近12年来做客利物浦的首场胜利以至于刺激他们去争夺本赛季巴克莱英超联赛的冠军。

因为领头羊切尔西队要在周日的联赛杯决赛上迎战托特纳姆热刺队,这样就使得曼城队有机会将与切尔西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

利物浦队在去年的4月在安菲尔德3:2战胜了曼城队使得他们有很大的把握去赢得上赛季的英超冠军,但由于布伦丹.罗杰斯的球队后来自己犯下了严重的错误将到手的英超联赛冠军拱手让给了佩莱格里尼的球队。

曼城队上一次能够在安菲尔德取胜还要追溯到2003年5月,现在的佩莱格里尼对于本周末的比赛感到很大的压力,最重要的是率领球队终结12场不胜的尴尬纪录,希望球队能够拿出本月在不列颠尼亚球场4:1战胜斯托克城队的第一场联赛胜利时的比赛状态和精气神来。

他说道:“你必须要改变它,今年我们已经战胜了斯托克城队。要知道在过去6年的时间里我们没有客场战胜过斯托克城队。”

佩莱格里尼也想要曼城队给在周四欧联杯上在伊斯坦布尔点球输球的利物浦队施加很大的压力。

他说道:“当然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优势但不是决定性的,因为我总是认为真正决定比赛结果的是当天比赛时球队的表现和球员的状态。”

“但是我曾经率队踢过欧联杯的比赛,我知道当周五来临的时候,对球队来说并不是最佳的时间去准备周日的比赛,但这就是足球比赛的规则。”

“因为利物浦队昨天晚上才回来,所以我认为这不是我们想要取胜的原因。”

“我们必须踢出漂亮的比赛,因为他们同样有着很强的阵容。我不认为他们会派出和昨天晚上一样的首发阵容。”

曼城队本场比赛将迎来遭遇欧足联禁赛的亚亚.图雷的回归,当图雷缺席时,我们在欧冠16强淘汰赛上主场1:2输给了巴塞罗那队,佩莱格里尼对于没有球员受伤感到很满意。

在土耳其之旅结束后,菲利佩.库蒂尼奥期望能够重返利物浦队,而由于遭到欧足联禁赛的拉扎尔.马尔科维奇缺席了球队输给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但这场对阵曼城队的比赛他将有望出场。

利物浦队已经10轮联赛保持不败了,但球队还需要检查一些球员的伤势,其中包括队长斯蒂文.杰拉德的腿筋伤势,乔丹.亨德森的脚踝伤势,马马多.萨科的臀部伤势以及格伦.约翰逊的病情。


“更多英超官方资讯,请关注英超官方微信公众号:PLofficial”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刻访问英超中文官方网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