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其实,我们都是温柔的足球流氓
2015-03-02 13:44:52 来源:PPTV体育

【热爱】其实,我们都是温柔的足球流氓

2015-03-01 PPTV体育 PPTV体育

足球流氓作为足球产业中一个亚文化大部分时候都被主流媒体唾弃和不齿,但电影《足球流氓》从另一个角度阐述了这种亚文化存在的合理性。

其实,我们都是温柔的足球流氓

永远会有一小部分人会使用原始而血性的方式维护自己的信仰,或许我们每一个人对足球的狂热都能达到如此的高度。其实我们都是温柔的足球流氓,因为我们一直坚持着心中的信仰,我们只是需要和我们的伙伴并肩站在一起,永远唱着我们的歌。

热爱,让我们学会乐观自信

励志电影总会让我们在其中找到一点点自己的影子。热爱既使人疯狂糊涂,也使人明澈深思。电影中人物的乐观自信和某种团结精神,对年轻人何尝不是一种激励。

誓死捍卫,并非暴力那么表面

值得捍卫的永远是心中的那份信仰,从来,誓死捍卫并非暴力那么表面,更多的是血性与强悍的升华。是坚毅、忠诚、骄傲……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观看“热爱”记录短片第2集?信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