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2015张家口市公务员招录要开始了!赶紧戳进来看!
2015-03-02 13:46: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权威】2015张家口市公务员招录要开始了!赶紧戳进来看!

原创 2015-03-01 张小全儿 张家口日报 张家口日报
?张家口日报quanzhangjiakou

?爱生活,爱张家口?

点击标题下蓝字,和小全儿一起玩耍吧


  今年,张家口市计划招录公务员、选调生371人。其中,市直部门招录公务员24人、法院系统57人、检察系统51人、公安系统38人、司法系统21人;县(区)机关10人;乡镇机关34人;选调生120人;从村干部中录用公务员16人。

  日前,张家口市计划招录公务员、选调生的录用计划职位条件已编制完成,3月10日前将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招录公告,3月10日至3月18日为网上报名时间。本次考试全部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每人只能报考公务员或选调生的一个机关的一个职位。报考选调生的,符合报考大学生“村官”条件的可以兼报大学生“村官”。报名及了解详情可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

  特别提醒: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要于3月10日至11日登录河北人事考试网进行体能测评网上报名,3月12日在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zjkrsj.gov.cn)公布体能测评地点等有关事项。3月14日进行体能测评,测评合格的考生方可报考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不合格的可再报考其他职位。

关于?About

本版编辑:张小雯儿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资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