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珊瑚保养6注意
2015-03-02 13:48:47 来源:尚诚古品红木家具知识

红珊瑚保养6注意

2015-03-01 尚诚古品红木家具知识 尚诚古品红木家具知识

珊瑚当中,最为名贵者当属红珊瑚,所以,如果拥有了一件珍贵的红珊瑚首饰,平时该如何去保养呵护它,让它的美丽更加持久呢?以下6注意您可要记心间。


佩戴场合

在从事剧烈运动、做饭、游泳等有可能损伤珠宝的场合不要佩戴。


避免污染

尽量不要让珊瑚过度的接触化妆品、香水、酒精等化学类或有刺激性的物质,以免损伤。


单独配戴

红珊瑚硬度较小,所以尽量不要与其他硬质珠宝同时佩戴,容易划伤表面。


不要长时间暴晒

红珊瑚属于有机珠宝,长时间暴晒,会使珠宝失去光泽,丧失水分。


清洁

如果清洁红珊瑚,最好的方法是用清水或毛巾擦拭。


光泽恢复

如果光泽有所减退,可以用清水或清油浸泡一晚即可恢复光泽。


另外,红珊瑚虽是珠宝,但其本身有活血保健之功能,会因人体质差异,出现不同的颜色变化,这点各位迷友在佩戴的过程中可以多加留意。


本文由尚诚古品原创,图片整理于网络,如有转发请务必注明“转自尚诚古品”,否则我方将进行侵权投诉!

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尚诚红木的佛珠手串钻石级微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