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秀「猪头」隐射陈赫 似证《跑男2》原班人马
2015-03-03 07:01:42 来源:Yes娱乐

李晨秀「猪头」隐射陈赫 似证《跑男2》原班人马

2015-03-02 Yes娱乐 Yes娱乐

Yes娱乐 3月1日综合报导 自《奔跑吧兄弟》第一季播完以来,粉丝对《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相当期待,然而,陈赫被扒出隐瞒离婚,假装与前妻秀恩爱,令他人气跌落谷底,能否继续「奔跑」,留有很大的悬念。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第一季的原班人马保留,而李晨也恰好更新微博,晒出哆啦A梦的「猪头」照,被粉丝指:「晨妈妈挺陈赫了」。

《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嘉宾参演的大电影在贺岁档上映,抢下4亿多的票房,为综艺电影再树立标杆。陈赫负面缠身,是否应该再战第二季,在观众中也有着支持与反对,两种截然不同的呼声。

28日,李晨更新微博,写下:「Ccc Y G D B N S…」。这一串暗语到底是什麽意思?网友解读为:「陈赤赤,一个都不能少」。陈赤赤是观众对陈赫的昵称,在节目里,陈赫的口头禅不就是「你是猪吗」。此外,陈赫还被指很喜欢穿哆啦A梦图案的T恤,综上分析,顶着猪耳朵,猪鼻子的变异哆啦A梦,不就是指陈赫咯。

李晨在节目里有个「大黑牛」的绰号,在陈赫的微博中,能找到不少陈赫、李晨的合影,以及黑牛、小猪的恶搞照。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将于4月播出,有消息称,第一集的录制将在3月初开始,陈赫是否继续「奔跑」,是否原班人马,很快就能揭晓。从第一季固定嘉宾们的合作来看,他们是很希望能重新聚在一起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