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晒滑冰视频称摔倒 若是怀孕早掉了
2015-03-03 07:01:47 来源:Yes娱乐

谢娜晒滑冰视频称摔倒 若是怀孕早掉了

2015-03-02 Yes娱乐 Yes娱乐

Yes娱乐 3月2日综合报导 谢娜和张杰结婚以来,网友们对其肚子的动向是十分关注,被传怀孕也不是第一回。特别是去年快本,俩人含蓄地表露了已有生子的意向后,怀孕的新闻更是隔断时间就会传出。湖南台的小年春晚主持照播出后,网上就有很多妈妈断言谢娜已经怀孕了。

昨(1日),微博上一组谢娜纽约机场的近照在网上疯传。给微博公知号曝料号也纷纷发声,争相报导谢娜怀孕的消息。昵称为「星扒皮」在微博写道:「纽约机场被拍到的闰土夫妇,这次真的升级为准爸妈了,谢娜这肚子至少五个月」。

微博昵称为「娱公子」的网友也曝料表示:「从照片看谢娜的独自明显凸起,应该可以确定这次是真怀孕了!此次芒果台公布的元宵晚会主持名单没有谢娜,估计也是这个原因」!新闻一出,不少关心谢娜张杰夫妇的网友,纷纷表示祝贺。

新闻未传多久,南都娱乐的官微转发表示,谢娜本人表示怀孕一事自己也不知情。谢娜说道:「我怎麽不知道啊?快帮我把造谣的人都抓起来」。随后不久,谢娜上载自己滑冰的视频,疑似证明自己没有怀孕。

谢娜在微博中写道:「一开始让我滑冰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别人跟我说,滑冰很爽,很痛快。我去了之后,果然,就像加了特效一样duang――一摔就duang――duang――」。如此卖力地澄清没有怀孕,也真是醉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