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顶之下绿色出行谁主沉浮?来看看智能代步车
2015-03-11 09:34:56 来源:Airwheel

独轮车是没有思想的,人们通常这样认为,但我不知道什么原因,竟然还学会了思考。我先向大家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叫爱尔威独轮车,这是现代人给我们起的名字,我的祖先是在古代就被发明出来了,但是叫什么名字我就不知道了。在当今社会我们这种车是一种非常轻便的交通工具,相比其他的交通工具我们的优点多着呢。

11111.jpg

首先我们很环保,不像汽车那样每天向大气排放那么多的尾气来污染环境。因为我们具备专业SONY原装进口动力锂电子电池,不需要你加油来行驶,也不会排任何尾气,同时制动能力更强,加速更快。我们完全没有任何的污染和能源的浪费,有时想想这确实是个挺不错的优点。我甚至有了一丝得到优越感,我为自己作为一辆独轮车感到骄傲和自豪。

作为爱尔威独轮车,很多年轻人都很喜欢我,我看着我现在的主人把我买回去,然后就经常让我载着她去各个地方,有的时候在油亮亮的大马路上,有的时候是在泥泞的乡野小道上,她都非常开心,我也非常开心。因为我的实用性,实现了我自身的价值,让我感到每天很充实。有的时候走在大马路上常常遇到堵车的情况,看着身边汽车兄弟和摩托车兄弟的焦急和无助,我真的为自己感到很庆幸。庆幸发明了我们独轮车家族的人们,真的非常感谢,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这么充实这么有价值和受人欢迎的生活。

2222.jpg

爱尔威独轮车有一个庞大的家族,因为喜欢我们的人群越来越多,我的家族也越来越壮大了。从刚开始我们有X系列的团队,最受大家欢迎的是X3兄弟,很多初学者都青睐于它,再是X8,因为它长得很大气,性格上更是炫酷,所以很多明星都爱上它了;我也有一帮亲爱的Q系列好友,他们都拥有简单易学这个优势,Q3是比较经典的,然后就是外形上最为乖巧的Q1Q5兄弟的外观就比较亮眼夺目了。在我们这些智能车团队中,后来的S3成为了我们中的代表和最受欢迎代表。它有我们没有的4.0超大屏幕,同时还带把手,具备双份智能芯片,带它出去你就能体味到什么是真正的高大上。

3333.jpg

经常出门的时候都希望碰到我的兄弟姐妹,我常常感到非常高兴,能够遇到自己的亲人,我也问过它们的生活过的怎么样,它们每次都会愉快地回答。其实从他们开心的表情里我就知道它们一定过的很好,因为我们自身的价值得到发挥和体现了,这是多么值得庆幸的事情啊。

爱尔威独轮电动车的价格也是很便宜的,虽然独轮车作用很多,优点也显而易见,但平民化的价格也是为什么我们的家族越来越壮大的原因。我们的市场份额在逐年的扩大,从一开始只有年轻人喜爱的交通智能工具,到现在接受的人群越来越多,可以看出我们的魅力还是很大的,有时我真的为这事感到自豪,为独轮车家族感到骄傲。我对我们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独轮车,并作为自己必不可少的智能交通工具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