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茶饮品牌“奈雪の茶”首次进军华中市场 武汉地区三店连开
2017-12-09 22:09:44 来源:汉网

2017年12月9日,奈雪の茶武汉天地店正式开业,这是网红茶饮品牌奈雪の茶继北方市场后,开始进军华中地区,也是其开拓全国市场的又一新动作。目前奈雪の茶全国直营门店数量将近40家,所有门店均直营,且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加盟。

据悉,武汉市场将在本月内相继开出三家门店(另两家为光谷K11店和汉街万达广场店),到2018年初,奈雪计划在八座城市开业。在北方地区、华中地区、华东地区以及西南地区,以点带面地扩大奈雪的品牌影响力,未来,奈雪会进入更多人的生活中。

\

奈雪の茶首创“茶+软欧包”的形式俘获众多粉丝。它提倡两种美好,一杯好茶,一口软欧包。保持产品持续创新,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基础上快市场“半步”。在快速发展的现在,奈雪依旧初心不变,希望以自然之作改变大家的生活方式。

\

奈雪の茶一贯的选址原则是“谨慎选址,精品开店”。

为了提高客人在店里的体验,奈雪の茶每家店都由国际设计师设计,保留40%的相似点,剩下的风格都不同。

 

武汉天地店的空间设计上将雪花由复杂的几何图案抽象简化为米字形,并陈列组合成框架形式,材料上采用镀铜拉丝工艺,效果更独特。

兼并隔断、陈列、装饰和天花的功能,使之包裹形成一个新的脱离建筑之外的内空间,虚实结合。

\

\

此次全国扩张计划,奈雪の茶将以“城市如诗”的主题概念进入八个城市,限量发售特别版城市主题礼品卡,城市主题杯套及手提袋,以人文角度与所到城市建立起情感联系。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