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千人免费BIM培训”在汉启动 省内工程单位均可推荐一人免费受训考试
2018-08-14 16:17:41 来源:汉网

凡湖北省内工程建设、工程咨询、工程设计等企业,将免费获得一个BIM培训考试名额。8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武汉建筑信息模型(BIM)实训基地”宣布成立,“湖北企业千人免费BIM培训活动”同步启动。

据了解,为湖北地区的BIM人才培训贡献力量,“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武汉建筑信息模型(BIM)实训基地”应运成立。该培训基地由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的建筑信息模型BIM项目中心授权武汉文奥教育设立,在湖北省内开展BIM技术技能培训和BIM专业技术计能考试。

当天启动仪式公布,凡湖北省内工程建设、工程咨询、工程设计等企业,每单位可派出一名工作人员代表公司参加为期5天的免费BIM培训考试名额,需提供公司工作证明及法人授权培训证明即可。

武汉文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鑫表示,活动目的是为企业培养和输送具备BIM专业技术技能的人才,解决企业BIM人才匮乏和对BIM工程师技术技能证书的需求,让BIM技术真正能为企业创造价值。为此,该公司专门组建了BIM培训考试中心,并聘请具有丰富经验的高校BIM专家,建筑企业、造价企业BIM工程师作为公司特聘讲师及BIM咨询顾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