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位顶尖制作人和DJ到场,华中最大规模VAC电音节了解一下
2018-09-21 23:0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1日讯(记者梅冬妮)集结数十位国际顶尖制作人和DJ阵容,华中地区最大规模的VAC电音节将于10月2日至3日在武汉园博园举办。
  VAC电音节组委会在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蝉联两届百大DJ冠军、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闭幕式的表演嘉宾Martin Garrix ,全球百大DJ排名第10位的 Marshmello,全球百大DJ排名第11位的Don Diablo等艺人,都将亮相电音节现场。
  虽然表演阵容几乎全员位列全球百大DJ之席,但组委会选择艺人的考量更多不是看排名,而是从音乐形式的丰富程度。组委会希望VAC在武汉的首场,能够尽可能多地包涵电音的不同风格,“我们挑选的都是在不同音乐风格的头牌和佼佼者。”
  除了精彩的演出,电音节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可移动式集装箱集市,酷炫的工业风和充满创意的艺术建筑,结合现场富有未来感的灯光及音乐,将带给观众360度无死角的沉浸式体验。除了电音舞台,街头表演、个性集市、互动游戏、厂牌周边等多重体验,也将在电音节上一一出现。
  组委会表示,九省通衢的大都会武汉,拥有一百多万大学生,他们是电音文化的主要受众,像VAC电音节如此规模的国际性音乐节,不应该在武汉缺席。此次VAC来汉首秀,也为武汉市民带来了低于北京、上海等地200-400元的最低票价。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9月10日起,VAC电音节将在汉开启校园之行,在校园活动上购票的学生将享受单日票价680直降200元的福利。“电音文化是属于年轻人,我们希望通过降低票价的门槛,让更多大学生获得现场体验电音文化的机会。”
  【编辑:祝洁】
  (作者:梅冬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