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李若彤周海媚20年后聚首 感叹时间过得太快
2019-01-08 10:03:00 来源:腾讯娱乐

时光飞逝,一晃已经到了2019年,曾经创作出无数经典影视剧的香港演艺圈也渐渐褪去了当年的光环,现在的港片港剧也没有达到80、90年代那个巅峰期的成就,那个年代的许多香港演员早已退出娱乐圈,有的甚至息影、退隐江湖,比如王祖贤,像张敏、张曼玉、李嘉欣、林青霞、邱淑贞、李丽珍等港女星都很少出演电影,因为女星的黄金年龄很短,不像男星很大年纪一样可以饰演主角。

虽然很多受欢迎的香港女星已经退出娱乐圈,可还是有一些女演员至今还会偶尔参演一些配角,比如刘嘉玲、李若彤和周海媚,今天她们三人还罕见同框合影了,这是她们三人距20年后首次同框,实在是难得。

刘嘉玲、李若彤、周海媚都曾是香港黄金一代的女星,每位在年轻时候不管是身材还是颜值,都是很高的,尤其是周海媚和李若彤,两人的颜值担当,曾经是无数观众心目中的女神,李若彤的皮肤雪白,五官精致,与古天乐主演的《神雕侠侣》成了一部后人难以超越的经典,她饰演“小龙女”一角已经深入70、80甚至90后的心目中。

这次难得看到李若彤、刘嘉玲、周海媚三人同框,估计三位女神见面会有很多话聊,所以刘嘉玲在7号晚上很开心地晒出与李若彤、周海媚的同框照,并配文感慨时间飞逝:“昨晚同时见到了两个二十年没见的朋友,感觉像昨天一样,太神奇了”。

时间确实快,三人已经有二十年没见面,现在三人虽然年纪已高,可保养得都很不错,刘嘉玲身材很好,穿衣也较为性感,李若彤与周海媚颜值一样很能打,尤其是周海媚,她的打扮很精致,穿衣又讲究,一头卷发配上蓝色礼服,看上去端正又优雅大方,岁月对她太温柔了。周海媚这些年主要事业放在大陆演艺圈,经常出演一些古装剧,她早期也较为擅长古装戏,去年周海媚还饰演了《新倚天屠龙记》里面的灭绝师太,年轻时她演过“周芷若”一角,老了升级为掌门人了哈!

刘嘉玲、李若彤和周海媚三人20年后再聚首,真的感叹时间过得太快,如刘嘉玲所说那样恍如昨天,最后敢问:你觉得三位香港女星当中,谁现在的颜值、身材保养得最好?最喜欢谁演的戏?

(来源:企鹅号 电影饕餮兽 责编:吴虹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