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时尚美容仪大牌MKS,关晓彤今年偏爱时尚路线?
2019-04-01 12:44:54 来源:汉网

说起关晓彤,相信关注娱乐圈的朋友都认识她。童星出道的她,可以说是从小一路火到现在。特别是最近几年,热度更是蹭蹭蹭地往上飙,从“国民闺女”到“人气女朋友”再到新晋“四小花旦”......她的话题热度不断,从小姑娘蜕变成大众熟知的人气女神,商业价值飙升。

关晓彤近年来揽下了众多代言,无论是欧莱雅、蔻驰等国际大牌,还是华为、苏菲等国内知名品牌,都纷纷看上了这位“青春活力、灵气十足”的形象代言人。近期小编得到消息,关晓彤又喜提了新代言——时尚美容仪品牌MKS。看来晓彤本人,是笃定走时尚路线了。

刚出道的那会,关晓彤的气质偏向清新、甜美,大家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国民闺女”。可近两年大家惊喜地发现,关晓彤是越来越时尚了,就算是街拍,都能在她身上发现许多时尚亮点。许多网友评论说,“晓彤真是开挂了,现在妥妥的一枚‘时尚精’啊“!

遇上MKS,一场时尚的碰撞

进入美容仪行业以来,MKS一直秉持着“健康时尚美容护肤”理念,专注于生产适合新时代女性的时尚美容护理产品,帮助爱美人士轻松实现“在家就能享受美容护理”的愿望。旗下的蒸脸器、补水仪、黑头仪、美颜仪等产品在市场上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不少人气时尚博主、美妆达人都曾为其打call,最近的主打产品“冷热蒸脸器”在网上很红火。

撇开时尚达人的标签不说,关晓彤还是个称职的美妆达人,她日常分享的美妆、护肤笔记深受粉丝欢迎,她热衷于健康、纯净、无添加的护肤方式,所以她的肌肤保养得非常好,自然靓丽,青春无敌。因此MKS在众多时尚明星中一眼选中了她,不仅因为她时尚和颜值都在线,而且她自然健康的护肤方式,更是跟MKS的产品理念高度契合。

“彤”真魅力, 专注+美丽

被问及为何选中关晓彤为MKS品牌全新代言人时,MKS品牌负责人表示,晓彤从出道至今,一步一个脚印,沉着低调不浮躁,专注表演,不断突破,凭演技实力跻身四小花旦,是具备偶像光环的实力派。关晓彤的成长轨迹其实跟MKS非常相似,自2010年品牌创立以来,MKS也是从步履维艰到走出自己的品牌特色,蜕变成知名的国际美容护肤品牌。从默默无闻到逐渐被消费大众喜爱,专注,执着,只为用实在的产品体验回馈客户。

女神正能量,为美而代言

MKS牵手关晓彤,既是其品牌战略所需,同时也昭示着MKS要对消费用户传递“美”的概念,每时每刻美克斯,携手彤行,遇上爱美的你。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能够碰撞出更多精彩的火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