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走进工业园区,为民营企业传“法”送“宝”
2019-04-19 22:13:00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9日讯(记者夏晶 通讯员朱云丹)“感谢各位律师为我们民营企业传‘法’送‘宝’,法律服务对于我们来说太有必要了。”就在汉口北产业园律师服务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室试点启动交流会上,律师们的一席专业讲解,让现场的民营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司法局了解到,本周起,由武汉市司法局统筹部署安排,试点在民营企业集中的商会、孵化器、工业园区设立法律服务工作室,每周固定一天安排律师值班,为企业提供专项法律服务。律师将开展“坐诊”“巡诊”,为园区内的民营企业送法传经,提供免费、及时、高效的法律服务。

就在本周,值班律师来到汉口北产业园,针对五洲国际建材、江海伟业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合同纠纷等实际法律难题进行了现场一对一的解答,同时在帮助民营企业排查法律风险方面提供专业化和合理化建议,并提出相应的防范措施。

另外在位于东西湖区的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律师工作室也已经挂牌,并将建立QQ群,线上线下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据悉,目前已启动试点的有洪山创业园区、江汉区鞋业商会、江汉区雪松商会、黄陂汉口北产业园区、东西湖吴家山台商投资区、江岸区工科院国家孵化器,下一步将增加试点园区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