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周首场活动启幕 武汉4500余名律师集中宣誓
2018-12-03 12:59:42 来源:汉网

\

全市律师举行集中宣誓活动

长江日报讯(记者夏晶 通讯员樊静)12月2日,武汉市4500余名律师举行集中宣誓活动。据武汉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武汉市首次组织开展律师集中宣誓活动。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恪尽职责,勤勉敬业,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努力奋斗!”在武汉市律师协会的会议室中,100名新执业的律师宣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拳心朝前,置于耳旁,诵读誓词。

就在当日,武汉市所有区都组织律师进行集中宣誓,总共有4500余人参加。据悉,此次是司法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决定在今年12月2日组织开展的全国性活动。目的是为了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律师职业精神,增强律师职业使命感和荣誉感。

这也是宪法宣传周的首场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