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亿美元!武汉诞生省内国企境外债券发行单笔规模最大纪录
2018-09-18 22:3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8日讯(记者马振华 通讯员周钢) 长江日报记者9月18日获悉,在武汉市发改委的统筹协调和指导下,2018年8月2日,武汉地产开发投资集团境外4.3亿美元债成功发行,创下省内国企境外债券发行单笔规模最大的纪录,并将继续择机发行余下0.7亿美元。
  今年以来,在境外市场复杂多变、监管政策相继出台、地方投融资平台境外债发行难度增大的背景下,武汉市发改委从境外发债前期政策引导到后期备案登记工作,全程指导,积极推动,提供了详尽的方案与建议,为该集团首次境外债顺利发行,登上国际资本舞台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了解,此次境外债的成功发行标志着武汉地产开发投资集团已成功进军海外资本市场,从依靠国内资本市场的“单车道”进入境内外融资协调发展的“双车道”,不但帮助集团优化了债务结构,更进一步拓宽了资金来源渠道,增强了武汉市重点工程项目的资金保障功能,还提升了武汉在国际资本市场的影响力。
  【编辑:金鑫】
  (作者:马振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