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盗窃3台共享电动车,睡觉醒来就被抓
2018-09-19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图为被盗电动车,警方提供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9日讯(记者费权 通讯员周涛) 近日,三名男子在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盗窃了3台共享电动车,连夜偷回家后在家中睡大觉,没想到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9月14日上午11时许,新洲区公安分局凤凰镇派出所接到江夏某企业中心工作人员齐某某报案,称其公司有三辆共享电动车于13日晚在江夏区栗庙路附近被盗,根据电动车上安装的GPS显示,这三辆车的轨迹到了新洲区凤凰镇周家寨村附近后消失,请求警方帮忙查找。
  凤凰镇派出所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迅速开展调查,通过视频巡查发现,14日凌晨1时许,在辖区内出现过一辆遮挡牌照的白色面包车,行迹十分可疑,且该面包车也在凤凰镇周家寨村周家寨湾落脚,与被盗电动车GPS轨迹高度一致。
  民警立即在周家寨湾附近进行排查,当日下午1时许,民警在一处住宅大院内发现类似的白色面包车,同时在院内查获已被拆掉GPS的三辆共享电动车,并一举抓获正在家中睡大觉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和谢某,迫于公安机关的压力,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周某也于当日下午到凤凰所投案自首。
  经审查,周某某、谢某交代,他们曾一起在江夏藏龙岛附近打工,发现路边停放很多三台共享电动车后起了贼心,于是邀约朋友周某一起开面包车实施盗窃。目前,周某某等三名嫌疑人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金鑫】
  (作者:费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