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影片导演是武汉人!爱情喜剧《冷恋时代》21日公映
2018-09-19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9日讯(记者邱晨) 由湖北中盟影视、长江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河电影控股有限公司等湖北本土影视公司出品的爱情喜剧电影《冷恋时代》即将于9月21日全国公映。19日,影片在洪山礼堂首映,导演童江南,主演姚星彤、董琦、李东艾、梦丽等主创一同亮相。
  电影《冷恋时代》将镜头瞄准当下的年轻人,聚焦了五个闺蜜之间的情感问题,通过群像式的描绘,以小见大折射出当下都市中众多恋人不敢也不会表达感情的“冷恋”感情现状。
  影片导演童江南是武汉人,他表示,拍摄这部电影是为了追寻年轻人的脚步,“电影里的所有故事,都来源于生活,我们收集了很多零碎的故事,把它们放在一块做成一部电影,所有的感受全部来源于生活的脉搏。”在这部影片中,童江南并不想给爱情贴太多的标签,“只是想告诉大家,爱情上大家都往后退一点,退到远点的地方,也许就会发现,解决爱情的问题其实很简单,也很容易。”
  作为成龙电影《十二生肖》的女一号,也是卖座爱情电影《前任攻略》的女主角,姚星彤此次在影片中扮演一位婚恋专家,这个角色会指导别人如何谈恋爱,却不懂得如何处理自己的感情。“电影没有告诉大家如何去恋爱,只是举了一个个爱情故事的实例,相信每个人都能在里面找到自己想要找到的东西。”而谈到爱情这个话题,姚星彤表示,相比电影里的角色,现实中的自己对于爱情会更勇敢一点:“女孩子一定要勇敢,因为生命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所以我不太喜欢掩饰自己的爱情,如果不表达的话,可能过段时间缘分就走了,所以见到喜欢的人一定要勇敢去表达。”
  【编辑:金鑫】
  (作者:邱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