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促开工,企业致谢送锦旗
2018-09-25 18:13:00 来源: 汉网

“门前道路口已开好,我们的项目终于顺利开工,这都要感谢巡查组和各相关单位领导的支持!你们不畏酷暑,想办法、抓落实,实实在在的为企业办事!”武汉阳光圣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杨胜华激动地向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组送锦旗。

“武汉阳光医药总部项目”是重庆医药控股集团在东西湖区建设的辐射华中地区的区域总部项目,位于东西湖区高桥五路以西、东吴大道以北。7月底,第十巡查组在走访过程中得知该项目亟待开工建设,但是运输材料和工人进场的必经之路高桥五路尚未正式通车,道路无法开口,影响了项目建设进度。第十巡查组进一步向区里了解情况,要求区发改委、交通局和交通大队实地勘察项目现场,了解发现项目开口处于新建但还没有验收的高桥五路西半幅中段,项目开口施工的确有难度。随后,巡查组督促区政府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开工协调会,及时解决困难问题。

8月6日,在区政府组织召开的重点项目开工协调会上,区发改委、交通局、交通大队、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就“武汉阳光医药总部项目”开口施工问题进行了充分研究。巡查组负责人和东西湖区领导要求责任部门再次集中到项目地块勘查,拿出可行的解决方案,确保项目如期开工。

8月7日上午,区发改委、交通局、交通大队、城管、园林、街道办事处等一行近20人到项目地块,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开口、道路使用、工程后期办理手续等问题。

8月9日,巡查组回访企业时得知按照规划确认的范围,项目开口施工会影响路边步行砖道的验收,道路施工方提出异议,开口施工被迫暂停。巡查组立即督促区发改委与交通局和交通大队协调沟通,要求各单位克服困难,尽快解决项目开口施工的问题。经过协调,区交通局回复企业可以进行开口施工,同时希望企业注意保护好路面。

8月22日,巡查专员与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一道,再次对企业进行实地回访,跟进开口施工进度情况。巡查专员发现项目已顺利开口,施工建材已进场,施工车辆通行顺畅,项目正在按照施工进度有序推进。

第十巡查组及时发现企业困难,并督促区里高效解决问题,用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项目开工赢得了时间,得到了企业的感谢和赞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