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酷暑常停电,巡查组帮解决
2018-09-18 19:01:00 来源: 汉网

8月16日上午,随着增配的变压器安装通电,酷暑时节困扰东西湖区富丽雅小区居民的经常性停电问题,终于顺利解决。

8月7日,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组在巡访企业时,武汉跻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反映:该公司开发的富丽雅小区A区用电负荷不够,经常性停电,希望増加一台变压器。

时值盛夏,高温难耐,正是居民用电高峰期,经常性停电会给小区居民带来极大困扰。巡查组经过研判,于8月10日向东西湖区经信局下发交办单,要求其尽快解决问题。8月13日下午,区经信局会同吴家山街道办事处、区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到企业进行走访,针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说明。据了解,富丽雅小区为武汉跻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建设时间为2008年,目前由武汉富丽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其中A区有住户360户,小区用电为区供电公司直管。根据小区居民反映,小区用电时有空气开关跳闸问题。经区供电公司检査,确认小区主供空气开关额定电流不够,导致经常性跳闸、停电。在巡查组的督促下,区供电公司及时更换了空气开关,消除了经常性停电故障。同时,富丽雅小区A区原有一台变电器,变压器容量为630千伏安,随着小区居民及商户用电负荷的增长,原有容量已无法满足用电需求。区供电公司立即为该小区增配了一台变压器,增配变压器容量为400千伏安,现已安装完成,并于8月16日正式通电运行。富丽雅小区A区用电问题得到顺利解决。

8月17日,巡查组对武汉跻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回访时,该公司对巡查组高效办事,为企业和居民解决实际困难,表示感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