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景区门票才降价三五块,还有更气人的……|早安武汉
2018-09-26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头 条】
  再上5天班
  “十一”黄金周要来了!
  有个好消息
  全国已有314个景区降价或拟降价
  其中免费开放景区30个
  降幅在30%以上的有29个
  国家给大家作出的这项承诺
  看来真的兑现了
  有些景区真的降价了不少
  ▼


  如:江苏苏州西园寺 25元→5元;新疆喀纳斯、禾木和白哈巴通票 旺季295元→195元
  但有些景区只是装模作样
  只降了三五元“意思意思”
  ▼


  如:4A级景区湖北襄阳古隆中 98元→95元;咸宁九宫山景区门票 旺季75元→70元 淡季60元→55元
  有的阳奉阴违
  明着写了降价实际上价格没变
  ▼


  北京国家4A级景区红螺寺和青龙峡称今年8月1日起门票价格由70元降至54元,但实际上从未执行过70元的门票,54元的景区门票价格已经保持多年。
  还有更厉害的
  把收费条目拆分,搞假降价
  ▼


  江苏无锡5A级景区鼋头渚风景区日前宣布,自9月10日起将门票价格由原来的105元/人次降为90元/人次。但有游客反映,鼋头渚风景区门票价格调整之后,原本包含在105元门票中的景区车票和船票将另外收费。
  到底哪些景区降价了?
  ▼


































  (以上各省份景区门票价格如有变化,请以景区实际公布票价为准)
  今年国庆去哪定好了吗?
  你能省多少钱?
  【武 汉】
  ◇ 20首武汉军运会歌曲经过专家评选,昨日起在中国军视网、国防部客户端、武汉军运会微信公众号、武汉音乐广播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等媒体在线平台上推出展播。


  ◇ 美国东部时间9月24日至26日,2018中国·武汉汽摩大会(铁马)宣传片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中国屏”,24小时滚动播放,展现武汉风采,引得不少游客和当地居民驻足。
  ◇ 武昌区昨日在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回应称:武珞路中学配建初中预计2020年9月投入使用。目前,中北路片区仍有两所义务段学校即将启动建设,片区内也仍有小区待建或即将投入使用。
  ◇ 近日武汉家长群里有谣传称“明年武汉体育中考的项目改为长跑、立定跳远、50米短跑”。武汉市教育局昨日澄清:2019年武汉市体育中考项目不变,分值30分不变,标准不变,但今后对项目作适当调整有较大可能性。
  ◇ 《湖北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奖励办法》昨日发布,今后群众举报涉毒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最高可获30万元奖励。


  ◇ 前段时间在武汉大学珞珈山上,出现了一只仙气十足的白狐狸。有网友爆料称,22日在新洲区阳逻柴泊湖边环湖栈道,也曾看到一只呆萌可爱的小狐狸。
  ◇ 昨日在武汉动物园中型猛兽馆内,1只白虎与1只东北虎隔窗相望。白虎为武汉动物园首次引进,而它的到来也让邻居东北虎兴奋不已。
  【天 气】


  昨日,金山大道银桥旁,栾树枝头繁盛的红果烂漫夺目,路边绿化带里凤尾丝兰白花点缀。记者李永刚 摄
  武汉今天北风增强,气温下降,有阵性降水发生,周四和周五两天以多云天气为主。
  具体预报:今天白天,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18℃~24℃,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到多云,气温18℃~25℃,偏北风3到4级。
  【天 下】
  ◇ 据报道,美国已经出台了对台售武的计划,计划向台湾地区出售包括F-16等战机备件在内、价值高达3.3亿美元的武器。对此,在今天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表示中方坚决反对并强烈不满,中方已向美方提出了严正交涉。敦促美方立即撤销上述对台军售计划。
  ◇ 《中国青少年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及释义(2018版)》日前发布称,青少年应保证充足睡眠,一般来讲,小学生每天10小时、初中生9小时、高中生8小时。在饮食方面,应保证每天摄入300克奶或奶制品,常吃豆制品。
  ◇ 工信部昨日发布数据显示,8月份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达4.85GB,同比增长170.4%。
  ◇ 瑞典新议会25日举行对现任首相勒文的不信任投票。因多数议员投票反对勒文继续担任首相,勒文被罢免。
  【话 题】
  重庆的饶女士花两年时间学车,科目三一共考了十次都没过。按规定只有重新报名才能继续考驾照,但她在报名时额外付了100元给驾校,用于挂科后免费报考,可如今驾校不想履行协议。一位工作人员称,饶女士自身有很大问题,再好的教练也没用。目前,双方正在协商解决此事。


  【早安心语】


  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大片醉蝶花开成花海 记者李永刚 摄
  经历越多越会明白,在这个世界上,总有几样东西是别人拿不走的。比如,你读过的书、看过的风景,更包括你那些曾经被嘲笑过的梦想。你的努力,要撑得住你的年纪。只要你力气用对了地方,它们终会变成谁也夺不走的力量。早安~!
  【编辑:祝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