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视剧、网剧制播合作会将永久落户武汉
2018-09-27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6日北京讯(驻京记者 柯立)全国第一个连接电视剧、网剧制作和播出端口的合作平台——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剧网剧制作播出合作促进委员会,于9月26日在北京成立。
  由全国40多家电视台和网络剧播出平台、100多家大型制作企业组成的电视剧网剧制播合作促进委员会,将加强中国电视剧和网络剧创作机构与播出平台的艺术合作,强化制作与播出的信息对点,促进影视文化产品的去产能化进程,共同推动新时代的电视剧艺术发展。
  作为系列活动之一,中国电视剧网剧制播艺术合作交流会也于26日举行。据了解,第一届活动举行之后,将移师并永久落户武汉举办。
  在当天的成立大会上,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还推出“中国电视剧网剧制播艺术影响力榜单”。协会相关负责人认为,这意味着网剧已登大雅之堂。
  迄今为止,中国的网民已经超过八亿之众,网剧,已经成为中国电视剧重要的发展载体。越来越多的网剧已经走出初级阶段的颈瓶,以高度亲民感赢得了市场。
  【编辑:符樱】
  (作者:柯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