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形势报告会首场举行
2018-09-28 15:3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8日讯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武汉启动“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形势报告会,28日上午作了首场宣讲报告。
  两个多小时的报告,全面回顾了武汉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从全国和武汉两个维度,系统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现了武汉市人民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取得的骄人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武汉推进高质量发展需要克服的突出问题,并从贯彻落实中央部署、推进供给侧改革、扩大有效投资、培育四新经济、推进消费升级、改善营商环境、统筹区域协调发展、强化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开放高地和发展中改善民生等十大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要路径、重点领域和重要举措,为做好下一步改革开放工作提供了理论基础和方法借鉴。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形势报告会是武汉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教育局等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将作10场报告,一直持续到12月。(记者黄莹 通讯员胡晓蕾 周钢)
  【编辑:付豪】
  (作者:黄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