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名片很聪明,谁看了谁存了都能告诉你
2018-09-29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8日讯(通讯员唐发祥 记者王刚)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纸质名片易丢失、难保存、信息量少、功能单一的不足日益凸显。9月28日,一款微信智能名片产品在武汉上线,很多人第一次使用就喜欢上了它。
  这款名为“名片侠”的智能名片,是一款基于微信的程序,它不仅有传统纸质名片的所有功能,还有人工智能“获客”(获取客户)引擎、商机发布系统等功能,是一款针对商务人士开发的产品。使用者通过它即可完成“获客”、转化、交易、服务、管理等全销售的流程。
  据介绍,该名片的最大亮点就是可以通过数据分析实时了解访客行为。“谁看了名片、都看了哪些内容,或者是访问了几次、停留了多久、谁存了名片、谁转发了名片、转发到了哪些微信群等等,都可以一目了然看到。”
  【编辑:朱艳琳】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