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举行国庆69周年招待会
2018-09-29 08:41: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9月29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鞠頔)9月27日晚,武汉市人民政府举行国庆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武汉市政协主席胡曙光与中外嘉宾共聚一堂、畅叙友谊,欢庆共和国华诞。

周先旺代表武汉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族人民致以节日问候,向出席招待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武汉建设发展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表示衷心感谢。

周先旺说,69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用奋斗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周先旺指出,伴随伟大祖国的前进步伐,武汉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武汉在全国发展格局中的地位不断提升。当前,全市上下正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为强大动力,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周先旺表示,开放的中国,世界的机遇;开放的武汉,大家的舞台。真诚期待更多外资企业、外国专家、国际友人、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到武汉创新创业、来武汉工作生活,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美国驻华公使傅德恩、美国驻汉总领事馆总领事傅杰明、法国驻汉总领事馆总领事贵永华、韩国驻汉总领事馆总领事金永瑾、英国驻汉总领事馆总领事霍加凯,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贸办事处主任冯浩贤,以及在汉外国专家、外国驻汉机构代表、国际友人、三资企业外方代表、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代表等出席活动。

市领导胡树华、汪祥旺、龙良文,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市政协秘书长倪子林出席活动。

  编辑:谢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