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福利又来了!这次是你们喜欢的黄梅戏
2018-10-02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1日讯(记者冯爱华)继沔阳花鼓戏《刘胡兰》后,“戏码头·荆楚名团聚江城”将于3日在武汉剧院带来英山县黄梅戏剧团演出的黄梅戏《春江月》。长江日报也将继续向读者、网友送出100张票,带你看这出情节曲折的大戏。
  《春江月》讲述南宋时期忠臣刘之章遭奸臣所害,在官兵追捕之中,将亲生幼子丢弃在富春江畔铁匠铺中,少女柳明月挺身而出收养幼子,“黄连当饭十八年”将其抚养长大;18年后,刘之章官复原职,四处张榜寻找当年失散的孩子,柳明月忍痛割爱将“儿子”送还,父子同朝为官,自己则笑拒荣华富贵,孑然一身返归山乡……此次英山县黄梅戏剧团带来的《春江月》,综合了最新的艺术表现形式,演员唱腔设计既遵循传统又敢于实践创新,每个人物的唱腔音乐显得既个性强烈、又流畅自然。
  10月3日,《春江月》将在武汉剧院亮相,长江日报联手武汉市演出公司送出100张门票,邀请读者和网友们观看。关注长江日报娱乐新闻官方微信“娱泡泡”,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和对该剧的期待,就有机会亲临现场。


  【编辑:朱艳琳】
  (作者:冯爱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