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查组督办跟进:产业园企业发展“梗阻”打通了
2018-10-04 08:41: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0月4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刘海锋 通讯员熊春明)“门前的‘梗阻’总算打通了,多亏了巡查组的督办。”近日,硚口区同心健康产业园负责人特地到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三组送锦旗,表达谢意。因企业门前无名路违停严重,堵塞进出通道,同心健康产业园面临巨大发展难题。巡查组持续跟进督办,最终将问题解决,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今年4月,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三组在巡查暗访中,了解到位于古田四路49号的硚口区同心健康产业园门口乱停车、堵塞交通,直接影响入驻企业经营和园区招商引资。收到企业反映的诉求后,巡查组迅速行动,冒雨暗访拍照,多次到产业园周边暗访上下班期间交通状况,反复到企业核实,联系职能部门进行调查。

经实地调查,巡查组发现古田四路至同心健康产业园园区门口的联通路段原属东鸿小区内部道路,并非市政规划道路,且未命名,交管部门无法直接管理违停车辆。联通路段周边建有一家游泳健身馆、两家小型汽车修理厂,停车难、乱停车问题突出。由于从古田四路至园区入口处仅此一条小路,经常造成进出交通堵塞,因园区入驻企业车辆进出不便,导致一些优秀项目企业在实地查看后畏难而退,影响了园区招商和发展规划。

巡查组密切关注并下函督办后,硚口区立即组织相关单位现场办公,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后,决定实施道路改造,制定长效管理机制。韩家墩街办事处牵头,先后7次召集道路产权方、使用方和管理方,就联通道路的改造规划和后期管理方案进行了反复磋商。

6月5日,相关企业对道路改造和后期管理方案达成一致意见并签字盖章确认,后续工作立即启动。近期,改造工程竣工,这一困扰企业多年的问题终于解决。

  编辑:谢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