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一小区停车场多车遭“卸窗”,外地车主临停一晚房产证被盗
2018-10-07 23:5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7日讯(记者费权)10月7日一早,家住洪山区南国都市小区的业主傻了眼:停放在小区的多辆车遭遇砸窗盗窃,被整块砸下的副驾车窗丢在一旁,车厢内被翻得乱七八糟,”破相”车辆中,不乏宝马、保时捷等豪车。
  车主向长江日报来电诉苦,事件中,她除了现金失窃,连自家的房产证、土地证也丢了,这可急坏了。 咸宁人徐女士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她并不是该小区业主,在该小区临停一次就被盗,“倒霉至极”。


  被砸盗车辆 徐女士供图
  徐女士介绍,国庆期间,一家外出自驾游,10月6日准备返程,路过武汉时因天色已暗,就在家住南国都市小区的朋友家借宿一晚。
  “当天差不多11点停进的小区,因为旅途太累了,一时大意,就把包包忘在车里了。哪想到真会出事!” 徐女士说,第二天一早9时30分,她准备开车回家时,发现自己车的左前窗玻璃被砸,车内一片狼藉,清理物品时,才发现自己遗忘在车内的包包被偷了,一生气就报了警。
  徐女士说,洪山区公安分局张家湾派出所接警赶到现场,民警调取监控时,被小区物业告知物业监控室电脑坏了,正在维修,无法查看徐女士所停车位的视频监控。警方在做了笔录后,就让徐女士一家回家等消息。
  本以为只是车窗被砸丢失钱财,徐女士一家带着郁闷心情驾车回家,路上突然想起自家的房产证、土地证、规划证等也在车里,马上在车内翻找,发现一同被盗了。


  被砸盗车辆 徐女士供图
  徐女士焦急万分:“这些证件是老证,从事相关行业的朋友告知我补办非常的麻烦,现在只希望警方能快点破案,帮忙挽回损失。”
  据了解,当天该小区除了徐女士外,还有多位业主的车辆遭遇“卸窗”偷盗,其中不乏宝马、保时捷等豪车,都是车窗被整块砸下,手法娴熟,业主怀疑是老手所为。
  10月7日,长江日报记者致电洪山区公安分局张家湾派出所,接线人员证实,南国都市小区确有多辆车被砸盗,但因小区监控视频效果不好,调查范围要再扩大,目前该所正在持续跟进调查中,有进展,会第一时间告知被盗人。
  【编辑:刘思】
  (作者:费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