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喝大量白酒,男子醉卧107国道
2018-10-08 18:13:00 来源: 长江日报


  民警用三轮车护送醉汉回家 通讯员丁其刚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8日讯 8日,武汉市东西湖区一名男子饮下大量白酒后,醉卧在107国道上睡起大觉。危急时刻,该区东山派出所110民警赶到现场,将该醉汉救出,并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10月8日上午11时43分许,家住该区东山农场南陈家冲村的市民陈先生,看到一名醉眼朦胧的男子坐在107国道上。该男子浑身上下散发出浓浓的酒气。片刻后,该男子竟头一歪,倒在国道上睡起了大觉。过路车辆纷纷避让。陈先生担心该醉汉被车辆撞伤,遂打电话报警求助。
  东山派出所110值班民警周浩等人接到陈先生的报警后,立即赶到事发现场了解情况。他们将醉酒男子抬到路边。稍后,他们找来一辆三轮车,将该男子扶上三轮车,将他送至安全地带安置。
  为查清醉酒男子的身份,民警在事发地段走访调查,并在微信朋友圈内发布寻人信息,最终确认该醉酒男子就是家住东山农场北陈家冲村的56岁男子王某。接下来,民警用三轮车将王某送回家中。其亲朋感谢民警救了王某。
  据了解,当日中午,心情不好的王某,到陈家冲一家小酒店内独自饮下了大量白酒后,信步前往107国道上漫步,走着走着,酒意上来,脚下一软,就倒在国道上睡起了大觉,根本没意识到自己身处险境。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记者陈奇雄)
  【编辑:符樱】
  (作者:陈奇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