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一个踉跄,地铁小哥箭步上前扶住,被扶后的老人说这是缘分
2018-10-09 15:1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9日讯两位老人在地铁8号线汪家墩站乘坐电扶梯出站时,因脚下一时没有站稳险些摔倒,车站工作人员箭步向前扶住,老人连声感谢:以后就要找这样的好女婿。


  10月9日,8号线汪家墩站工作人员王伏龙向长江日报记者介绍了事发经过。9月28日下午6时左右,他在地铁站厅巡线时,看到一对老夫妇出闸机。“看到他们时,我就有些不放心,因为他们本身年纪较大,而且身旁还带有一件大行李箱,所以我决定一路悄悄护送他们出站。”王伏龙说。老人上了手扶电梯后,一个踉跄。说时迟那时快,王伏龙箭步向前,扶住了老人。当时老人是正脸朝下,要是摔了下来肯定就破相了。老人连声道谢,说以后就要找这样的好女婿。


  老人次日送来的感谢信。
  第二天一早,受帮扶的老人专门又跑到车站,送来一封表扬信,还不停地说这是缘分。(记者郭佳 通讯员曾斯 徐振 邓银雅)
  【编辑:叶子】
  (作者:郭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