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男孩”19岁的生日愿望: 渴望拥有一台 “电动轮椅”
2018-10-12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11日讯(通讯员陶火应 记者姚笑)还有一个月,新洲“玻璃男孩”唐伟将迎来19岁生日。生日前夕,他渴望拥有一台 “电动轮椅” 。
  11日,长江日报记者走进新洲区旧街村唐家湾57号唐伟家里,看见“玻璃男孩”唐伟流畅、准确地阅读《实用语文》第八册第四课“生日”。唐伟是新洲区旧街村唐家湾人,由于从小罹患“脆骨症”,从未踏入学校大门。唐伟的妈妈吴双桂说:儿子刚出生时就被查出患有“脆骨症”,19年有60多次骨折记录,随着年龄增大,骨折次数慢慢变少,如今每年仅有2至3次骨折。最让她高兴的是,没进过学校门的儿子如今能认识2万多字,电视机是儿子的“老师”,最近几年电脑成为“老师”。
  最让一家人伤心的是,由于“脆骨症”的原因,唐伟每天的活动范围在家里转圈,极少到外面去。“玻璃男孩”唐伟渴望在19岁生日前,拥有一台“电动轮椅”, 陪他“开”出家门到街上转一下。
  【编辑:祝洁】
  (作者:姚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