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8-10-12 15:11: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记者宋磊通讯员陈媛媛)11日,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委常委会精神,动员部署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立山主持会议。

今年我市1804个村、1308个社区将同步集中换届,12月底前基本结束。各区已按照“四先四后”要求,开展“六大行动”,做好换届各项准备工作。市区还将派出巡回督导组,并建立责任追究制度。

陈瑞峰强调,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严抓细抓实抓,确保换出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依规,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换强换优班子,换出组织信任、群众满意的基层党组织带头人。要严格“双好双强”的选人标准,严把总体谋划关、方案审核关、选举程序关、政策界限关、组织动员关,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依法依规有序推进。

胡立山要求,要强化担当抓落实,紧盯目标抓落实,严明纪律抓落实,抓紧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副市长龙良文出席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