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武汉市市长质量奖揭晓
2018-10-12 15:11: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记者唐煜通讯员胡琼之谭贤豪)11日获悉,武汉市人民政府10日发文,授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4家单位第七届武汉市市长质量奖。至此,全市共有18家单位获武汉市市长质量奖。

市长质量奖是武汉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主要授予我市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和为全市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或组织,旨在通过树立标杆,激励并引导广大企业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从而提升武汉经济运行层次和质量效益水平。

武汉市市长质量奖设立于2010年,前六届共有14家单位获此殊荣。18家获奖单位中,代表了武汉产品、工程及服务质量的最高水平。本届同济医院入围,在全市医疗服务行业树立起质量标杆。

原则上,武汉市市长质量奖每届不超过2个,本届获奖单位达到4个,为历届最多。武汉市质量强市办、市质监局负责人介绍,获奖单位多与我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并成功获批密切相关。在创建过程中,通过一系列举措,全市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日臻完善,全社会“质量第一”和“以质取胜”意识得到强化,质量发展环境优化,质量技术基础夯实,质量安全水平提高,形成了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获奖单位数量增多,说明全市、全社会重视质量的程度比以往都增强了。”

市政府在颁发第七届武汉市市长质量奖的通知中指出,获奖单位要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不断强化质量管理和品牌意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全市广大企业和单位要以获奖单位为榜样,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不断增强质量竞争力,努力推动武汉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变革、效益变革、动力变革,为武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链接>>>

历届武汉市市长质量奖

获奖名单

第一届: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第二届:烽火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第三届: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第四届: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

第五届: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第七届: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