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大学生解决心理问题,武东医院19年来服务2万多人次
2018-10-12 15:1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12日讯(记者毛茵 通讯员闵倩) 12位专家19年来风雨无阻奔赴武汉各高校,并为全国大学生提供心理咨询及精神疾病的早期干预治疗近2万人次,开放式病房接受青少年住院患者6000余人次。日前,经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评定,武东医院成为武汉唯一“中国心身医学教育联盟基地”。
  今年,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首次组织全国心身医学领域医院和权威专家组成的全国性心身疾病防治和公众教育机构,评定“中国心身医学教育联盟基地”。旨在响应健康中国2030的号召,提高公众对抑郁症等心身疾病的认知,及早就医,科学就医,学会自我管理,提高国人心身健康水平。经初步筛查,符合“中国心身医学教育联盟基地”申报条件的有北京航天中心医院等89家,其中湖北省3家,武汉市1家。
  武汉市武东医院心身科成立于1999年12月,专科业务以大学生各类心理疾病治疗为主,并定期在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多所院校开设心理咨询门诊,为全国各地大学生提供心理咨询及精神疾病的早期干预治疗,并积极收治病情较重的患者。
  作为武东医院品牌科室,心理病房环境温馨整洁,对各类心身疾病、情绪及行为问题、睡眠障碍、抑郁、焦虑、幻觉、妄想等精神心理障碍进行早期诊断和综合性(药物、心理、物理康复)治疗。特别擅长大学生及青少年人际关系、学业、家庭关系问题的心理咨询与治疗。
  【编辑:叶子】
  (作者:毛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