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开进自家餐厅,撞伤3名亲属擦3辆车
2018-10-15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15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段菲)新手司机倒车时错把油门当刹车连擦3辆车,情急之下他本想往前开,不料一脚将车开进自家餐厅撞上正在吃饭的3位亲属。15日,黄陂交通大队公布此案,提醒新手司机驾车时务必冷静谨慎,不要因太紧张酿成事故。


  今年9月底,黄陂司机李先生刚拿到机动车C1驾驶证,几天后他就买了一辆白色东风牌SUV车,10月9日将车提回家,车中挂着临时牌照。
  练车几天后他感觉良好,14日18时许,外出回家将车停在前川街人民道自己家附近的路边,见车没停正,他将车挂上倒档,准备稍微调整角度。不料他想停车时却一脚踩下油门,车快速倒退直往路中央跑,连擦3辆停在路边的车,他顿时慌了。把车换回前行档位后,他本欲将车开回自家门口,不料又太过紧张,一脚开进自己家一楼路边的餐厅里,将正在吃饭的3名亲属撞倒受伤,一桌饭菜也洒得满地。


  附近市民很快拨打122报警,众人赶紧将黄某某等3名伤者送到医院,交警见停在李先生家餐厅里的车辆车头和车位都受创,路边还有3辆车出现不同程度的损伤,赶紧妥善处理,并将李先生控制。
  15日,长江日报记者从黄陂大队获悉,3名伤者中有1名女子手部骨折已入院治疗,另外2人轻微擦伤已经回家休息。目前此案仍在办理中。
  【编辑:刘思】
  (作者:夏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